白莲花kk

【亮宇】我去年买了个我



ooc属于我,亮宇属于彼此
不要上升真人(要是这你也能上升那我真是大写的服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尝试的文体,这已经不是傻白甜了,就是单纯的傻
如果看完发现智商变低了,额(甩锅就跑

难吃预警x10000
希望大家多包涵

*G-shock是一款手表


—————————————————



1
大家好/
我是亮哥的G-shock/


2
所以再看回去文章的标题你懂了吗/那是一句脏话/
哎呀/
一不小心打破次元壁了/
果然我优秀得连墙都关不住/


3
不吹不黑我真的很优秀/
不仅安全着陆专门为我写了一首歌叫《别动我的G-shock》/
我还是全能亮亮的小心肝小宝贝/
不过/
那都是曾经了/
往事不要再提/表生几多风雨/
再优秀又有什么用/
他的那个像一个肉馅包子一样的小徒弟一来/
我去/全世界都失宠了/
(气呼呼(fūfū)地翘起了指针


4
那个小包子脸什么时候离开我亮哥啊/哼/
什么/
你说我一个手表吃什么醋/
小包子都吃成醋坛了我手表一丢丢也不能吃吗/
啊/
充满偏见的世界/


5
事情/该从什么时候开始说呢/
大概是从那天亮哥接了一通电话之后/
去开门/见到那个小徒弟低着头铰着手指不敢看他开始的/
他们很少话/
不对/好像一句话都没说/
一个人吧/比第一天上学的小学生还拘谨/一动不动坐在沙发上/屁股只坐了沙发宽度的四分之一/我一只表都替他累得慌/
另一个吧/没有表情地窝在床边玩手机/
那晚小徒弟在亮哥家住下了/
亮哥很早就从衣柜里拿出了床铺在沙发上睡下了/
可是/连十二点都没过诶/亮哥这个时间就睡觉根本就不正常啊/
中途小徒弟来了/看亮哥睡了之后直接呆在原地/大约是觉得客人睡床主人睡沙发这真的不太合适/
小徒弟蹲了下来/想要叫醒亮哥的样子/
但他只是在亮哥的面前静静地蹲了半个小时/一直盯着他的脸看/
不知道是不是不忍心叫他/还是因为什么别的我不知道的原因/
后来他有些吃力地站起来/大概是腿蹲麻了/
然后踮着脚回了房间/
卧室门关了/
亮哥突然睁开了眼/撑起身子越过沙发椅背瞅了一眼闭上的房门/
我就说这么早他怎么可能睡得着/
但是/
那一夜他就再也没合眼了/
/
我的指针转动的时候/不会发出嘀嗒的声音/我一直引以为傲/觉得自己好优秀/
那晚/却第一次觉得这其实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因为夜里太静/
全都是心事的声音/


7
印象中/
他们之间的第一句话/是小徒弟说的对不起/
那个时候/通宵的亮哥在做早饭/煎了两个鸡蛋/把速食的馒头在锅上烙了烙/
小徒弟在亮哥端着盘子转身/差一点撞到他身上时/说了一句对不起/声音很小/咬着下唇/
而后来再想想/
当下的他们/确实只欠了一句对不起/
不多亮哥在小徒弟背上搭的一只手/亦不差小徒弟泛着粉红的难过/


8
我想起了一个亮哥的表情包/
怀念我们初见时的那一些真诚和拘谨/
唉/
前人总结出来的东西正确性果然很强/
起初我认为很腼腆的小徒弟/后来变成怎样的浪/这我不关心/
但你小子还我高冷的亮哥行不/我ballball你/


9
亮哥练舞的时候不喜欢戴手表/常把我放在舞室后面靠墙的地板上/
这个站位/简直就是演唱会上伸手就能跟明星击掌的vvvip位置/
亮哥的骚和酷独属我一表/幸福到转圈圈/
但/
你看/所有的美好都逃不开一个但是/
小徒弟来了以后/也就是现在/
我倒希望被戴在亮哥的手腕上晃来晃去/视线模糊不清/
你问我为什么/
我累了/从齿轮的嵌合处散发的那种累/用人类的话来说/大约是心累/
这两个人的互动看得太多/是要折寿的/
/
你看你看/我去/又一个对视和买一送一的蜜汁微笑/
亮哥/克制一下/手从小徒弟的腰上拿下来好不好/
想听着trap跳双人国标就好好跳/扶腰也就算了吧/手不能安分点吗/别乱动别挠痒/
你看/这两人又挠到一起了/
没眼看/
把笑收敛一点吧/看起来这么幸福的话/该有人误会了/
比如谁呢/比如我/
喂/亮哥/用手帮他擦汗是什么情况/擦脸擦脖子揉头发/你的洁癖呢/
还捏脸/
这个脸捏得也太温柔了吧/过分了/
你这么温柔地擦过我的表盘吗/哭唧唧/
滑板鞋鞋带本来就容易散掉啊/他是小孩吗/
亮哥你站起来啊/把手从他的鞋带上拿开啊/为什么还边系鞋带边痴汉笑/
一万点暴击/
亮哥你老师的尊严呢/你的孤傲人设呢/
虽然小徒弟低着头脸红红的/不好意思的样子确实挺可爱/
不不不不不/
我不能屈服/
亮哥/平时不是再热也穿着oversize大长袖吗/今天的汗明明不算多/脱什么衣服/
你的腹肌都要给那个小徒弟看完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亮哥美好的肉体awwwww/
你这个天蝎座/又在打什么奇怪又明显的小算盘啊/
别让他摸/
别让/
别/
/
我去年买了个我/


10
听说小徒弟做饭蛮好吃的/
换一种说法/根据亮哥的表情判断/小徒弟做饭蛮好吃的/
不过好像无论他做什么亮哥都是那个表情/
唉/
小徒弟来了之后/我已经无法判断亮哥的喜好了/沮丧/
他好像变得什么都喜欢了/
那个家伙身上/到底有什么魔力啊/
/
小徒弟今天要给亮哥做自己的招牌菜/好像是/水煮肉片/
听起来就油油腻腻的/跟小龙虾一样/这样的东西真的好吃吗/为什么人类都喜欢吃这样的东西/
酱油/盐/辣椒/这是在腌肉吧/小徒弟用自己的小手去一下下的抓/
喂喂喂胡浩亮你去凑什么热闹/
为什么要用戴我的这只手awwww/那些油沾到我怎么办/你的右手呢/你神通广大的右手呢/
哦/扣着小徒弟的肩呢/
打扰了/
亮哥/你能不能先把我脱下来/
又切姜又拍蒜的/溅我一身汁/还都是有味儿的/以后我怎么找女朋友/
咦/所以我的性别到底是/
跑偏了/
小徒弟我ballball你/亮哥在动刀子的时候你不要凑过来行吗他招不住你/你别过来/你/
/
我去年买了个我/
/
我不是让你别过来吗傻缺磕磕碰碰的还撞到亮哥你踏马脑子是不是缺根弦/
口子深吗/亮哥你疼吗/你把我戴在手上我看不见你的伤口啊/怎么办/怎么办/
亮哥你别光顾着对他笑了好不好/先去处理一下伤口吧/快点好不好/万一感染了怎么办/
别把时间浪费在小徒弟身上了/他有什么好安慰的/作恶的是他/受伤的明明是你/
亮哥/
我不管他对你有多重要/
我只在乎你/
你好好的/这就是我的一切/
/
也罢/我的话不作数/毕竟我只是一只手表/
而他/
貌似同样是你的一切/
/
东西下锅了/红油翻滚/香味被一点点地逼出来/
表盘蒙上了一层水雾/什么都看不清/这样更好/
没心情吐槽/没意向记事/
隐约/能看见两个身影越来越近/最终近乎重叠/
接吻是人类的情趣/我不懂交换唾液的浪漫/不过我知道/此刻的亮哥/一定是满足的/幸福的/
而我/
除了看到你幸福/
别无所求/


11
今天/
亮哥邀请小徒弟一起经营自己的潮牌/
他的占有欲还是那么强/
朋友/爱人/知己/工作伙伴/甚至是亲人/
每个角色/都必须是自己/
但倘若太近了/是不是会喘不过气呢/
可惜/我不依赖喘气来维持自己的生命/确切地说/我没有生命需要靠喘气来支撑/所以我不懂/
随口一说/
只是不曾准确的直觉/


12
你干嘛/
把我放下/
趁亮哥还在睡觉要把我偷去哪里/
什么/洗手间/
你这是要把我扔进厕所里去/我招你惹你了/
难道我的嫉妒密度已足够刺穿物种之间的界限了/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算了/看你傻呼呼(fūfū)的样子/肯定是不能的/
那你到底要干嘛/
把我扔进洗手池/你是想淹死我吗/
切/你可太小瞧我们G-shock了/我们都是防水的/傻缺/
/
诶/
好舒服/
他这是/在拿软毛刷把我刷干净吗/
小徒弟/我是不会屈服于你的糖衣炮弹的/
额/啊/哈/额啊/
舒服/
/
快半个小时了/差不多就得了吧/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其实/
你好像也没这么讨厌/
这是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到底是改观/或是/只是终于被我找寻到/一个放下恩怨的台阶/
罢了/既不清不楚是宿命/又何必执于纠缠谜底/


13
今天/
亮哥跟小徒弟吵架了/
/
原本只是工作上的事/
哪个尺码的袖长少一厘米/卡其色的深浅/简介是否删减一两百字/这到底有什么好争的/无关痛痒/且无聊/
但事关利益/与生存挂钩/去掉对爱人的包容/还剩下什么/
后来/
聊到情感/离不开陪伴/
唉/泛滥俗套的问题/
工作忙/见面时间越来越少/这又岂是一个人的过错/讨论没有意义/争辩又何尝能赋予它价值/
来来往往/替人交锋的话语/不过源于若即若离的不实感/及愈显病态的占有欲/
当然/或许还有尚未凉透的爱情/
你说/我一块表/主观臆断/哪来的戏精又跑出来给自己加戏/
不/这些只是作者想说的幼稚垃圾话而已/
/
他们说了什么/不重要/也不记得/
唯一清晰的是亮哥通红的脖子/上面青筋暴起/看起来/有种摸上去会烫手的错觉/
又凶又急的武汉话/
我能听见/他一边凶着/一边心疼被自己凶的小徒弟/半放半收敛的怒气/带着些诡异的可爱/
至于小徒弟/我没太注意/
只记得他最后把拳头往墙上用力地砸/那样的力度/日后的手背或许不止留下淤青/
有人摔门离开/钥匙和门禁卡皆摊放在桌上/让留下的人必须寸步不离地守着空荡的家/以防他进不了家门/多残酷/
但或许/正是爱情的血腥/才浪漫/
亮哥额头抵着方才被小徒弟捶过的墙面/
我猜/
他在感受那人手背上的疼/不/或者更疼/
/
四小时三十五分二十七秒/二十八秒/二十九秒/
小徒弟还没回来/
抱着头/在沙发上/没多久前才发现小徒弟连手机也没带出去/
与徒弟失联/与自己失联/与世界失联/
在宇宙里浮浮沉沉/冷冻成冰/或被压力挤爆面孔和躯体/
亮哥需要他/
所以/
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需要他/
这么需要那个夺走我全部宠爱的小坏蛋/那个小哭包/那个小醋坛/那个/胡浩亮的爱人/
/
门铃响了/
一个箭步/
一个拥抱/
/
一切都会好/


14
香薰/蜡烛/玫瑰/红酒/牛排/
一般套路/
不存在的/
冰啤酒/小龙虾/外带火锅/
这才是我亮哥的脑回路/
兴奋/暗戳戳搓搓表带/这是啥/纪念日吗/亮哥真浪漫/嘿嘿/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态度转变这么大/之前不是还反对吗/
屁嘞/我现在是亮哥和小徒弟cp的后援会会长/才不是不懂事的丈母娘/
我想通了/
亮哥开心/我就开心/
/
喂/胡浩亮你怎又戴着我剥虾啊啊啊啊啊啊/
红油啊/十三香啊/会沾到我的/哭/
突如其来的戳脸/
昂/亮哥好撩/好甜/花痴脸/为你爆灯/为你转身/为你打call/日夜不分/
用嘴喂虾/
老脸一红/谁来救救我/想原地消失/
/
酒饱饭足/对视/惬意呢/
亮哥领着小徒弟去洗手手/
嗯/这个走向不对啊/突然按在洗手台上是怎么回事/
咳咳/亲就亲/发出这么大声音干什么/
我好像/
猜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
嗯/从洗手间亲到房间/在床头把我脱下/这个程序/我猜对了/
喂胡浩亮你把我转过去行不行/我不想看付费网站上的黄色废料啊/
喂/胡浩亮/亮哥/别着急脱衣服啊/先把我转过去/哥/你/
/
我去年买了个我/
/
抚摸/
浑身亲吻/
吻痕/
啃咬/
床头柜的抽屉/
一根手指/
两根/
三根/
抽出/进去/
闷哼/
喘/
转头亲吻/
/
来自生无可恋的G-shock的实况转播/
/
你们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吗/
本G-shock现在很烦躁/


15
一脚踢翻这碗狗粮/
喂这个时候我有没有脚已经不重要了好吗/


16
醒了/竟然是亮哥先醒/
喂/
胡浩亮你看什么时间啊/
用手机看时间不好吗/
干完昨晚的事儿你洗手了吗就来摸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去年买了个我/
/
我猜我现在的身上/
满是小徒弟的味道/






完.

———————————————————

在这里说两个事儿,嘿嘿。

1
这个文体我真的是很脱线地在写,而且标点符号啊什么的估计会让大家看着不那么舒服,真的很感谢大家耐着性子看完。(鞠躬

2
悄咪咪地说一句,突然发现自己的fo已经两百多了,点个梗,希望大家把梗在评论里写出来或者私信我awwww,谢谢你们。
虽然很多人不是因为亮宇follow的我,但鉴于现在我比较萌亮宇,所以这次点梗只写亮宇……

爱你们!!

评论(66)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